当前位置:

清风头条丨冷水江一社区党支部书记因履职不力被免职

来源:红网 作者: 潘锦 张伟琳 编辑:王津 2021-11-17 21:03:20
时刻新闻
—分享—

c4012018818044b8b5e535f127d2f1e3.png

红网时刻11月17日讯(通讯员 张伟琳 记者 潘锦)11月16日,娄底冷水江市纪委监委通报了一起因履职不力被免职的案例。冷水江市布溪街道施茶社区党支部书记郭云田没想到,因工程进度没到位这件他认为的“小事”,让他丢了“帽子”。

11月2日,冷水江市以“透过工作查作风、整治作风促工作”为导向,在全市部署开展干部作风集中整治,号角一吹响,全市各级各部门结合实际,积极推进,让作风不实、履职不力、搞形式做样子等作风问题无处遁形。

该市布溪街道施茶社区辖地内的市污水处理厂提质改扩建项目属民生实事工程,因土地、房屋的征拆工作长期不到位,严重影响了项目的建设进度。湖南省委、省政府多次督办、催办,娄底市委、市政府多次督查、通报,冷水江市委书记、市长多次严令督促,双周调研会多次调度。11月4日,冷水江市纪委监委主要领导进行现场指导督办,代表市委、政府重申了工程进度要求,限令施茶、郭家两个社区各一栋房屋必须在11月15日前完成征拆。

“假把式”上不了真战场,干部作风集中整治是场实战,容不得半点马虎。11月15日,施茶社区党支部未按要求完成任务,冷水江市委责令布溪街道党工委启动问责程序,免去郭云田施茶社区党支部书记职务。

“郭云田作为一名基层党组织负责人,作为民生实事项目属地责任单位的第一责任人,面对急难险重的任务,缺乏科学有效推进工作的措施和方法,缺乏主动面对矛盾的担当和勇气,因工作质效不高、履职不力被免职,值得全市广大党员干部深思。”该市干部作风集中整治工作相关负责人指出,市作风整治办将以这场刀刃向内、动真碰硬的作风集中整治为契机,持续发力,对存在的作风不实、履责不力等问题,发现一起、问责一起、通报一起,营造抓作风促发展的良好氛围。

来源:红网

作者: 潘锦 张伟琳

编辑:王津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11/17/1040742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