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智能制造三湘行 “四大行动”兴沅澧 常德市举行网络名人常德行宣介座谈会

来源:常德日报 作者:焦阳 裴维维 李龙 编辑:姚晓雅 2021-11-18 10:02:36
时刻新闻
—分享—

会议现场。

周振宇讲话。

刘亚楼讲话。

陈华致辞。

网络名人发言。

网络名人发言。

红网时刻11月18日综合(常德日报记者 焦阳 裴维维/文 李龙/图)11月17日下午,我市举行主题为“智能制造三湘行‘四大行动’兴沅澧”的网络名人常德行宣介座谈会。来自全国各地的20名网络名人参加座谈,共同探讨常德未来发展。市委副书记、市政府党组书记周振宇,省委网信办副主任刘亚楼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副书记、市委统战部部长陈华致欢迎辞。

座谈会上,来自三湘名博、新浪微博、潇湘头条、潇湘眼、香港商报网等网络媒体代表和网络大V代表分别发言,并就如何进一步做好网络宣传、加快常德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出了宝贵建议和意见。

周振宇代表市委、市政府向与会的领导和新闻界的朋友表示诚挚欢迎,感谢大家一直以来对常德经济社会发展的关心和支持,并对宣传常德、推介常德相关工作提出了期待。他表示,期待大家在推进建设发展上为常德“聚力”,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用更丰富的镜头、更多彩的笔墨、更深厚的情怀,为常德经济社会发展鼓与呼,为现代化新常德建设凝聚更大力量。期待大家在扩大对外宣传上为常德“发声”,深入了解常德、积极推介常德,在全网发出常德声音、讲好常德故事、塑造常德形象、唱响常德品牌。期待大家在净化网络生态上为常德“亮剑”,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生态建设的重要论述精神,始终坚持正确的舆论导向,对恶意抹黑党委政府形象的行为和现象,敢于斗争、敢于亮剑,引领舆论导向,携手共建精神文明家园。期待大家在增进交流合作上为常德“集智”,多为常德发展出谋划策、建言献策。常德市委、市政府将以更开放的姿态、更务实的举措,与各位网络名人建立经常性的联系渠道,认真倾听、积极采纳网络名人的意见建议,一如既往为网络名人做好服务、当好后盾。

刘亚楼表示,要强化责任意识,把握正确导向。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舆论导向和价值取向,积极引领网络道德风尚, 全力扛起“凝心聚力”的责任。要立足自身优势,讲好发展故事。充分发挥各自的内容优势、资源优势、传播优势、渠道优势,精心讲好湖南大力实施“三高四新”故事,充分记录常德、展示常德、传播常德。要创新网宣方式,推动入心入脑。大力推进网上宣传理念、内容、形式、方法、手段等创新,推出一批精品佳作,在网络空间共同奏响催人奋进的常德好声音、湖南最强音。

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彭晛丹主持会议。副市长杨成英介绍了常德市“四大行动”兴沅澧工作情况。常德经开区党工委书记李育智等参加座谈会。

来源:常德日报

作者:焦阳 裴维维 李龙

编辑:姚晓雅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11/18/1040847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