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华南虎野化放归试验基地落地石门

来源:红网常德站 作者:陈新灵 编辑:胡金贵 2021-11-18 17:28:1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常德11月19日讯(通讯员 陈新灵)近日,石门县发改局根据省林业局组织开展对华南虎野化放归试验基地建设项目专家的论证意见,对华南虎野化放归试验基地建设项目进行了审批,标志着华南虎野化放归试验落地石门。

uploads/image/2021/11/18/36e6116fb7045fc0b884e8d9095640f7.png

据悉,这一项目选址在石门县壶瓶山剩头国有林场。项目主要建设野化区围栏、猎物饲养区围栏、虎舍、虎穴、笼舍、救护室、监测站、道路等设施,配套相关办公、实验、通讯、救护、科研监测设备。目前这一项目正在抓紧并有序推进。

uploads/image/2021/11/18/7ca7ceee2d1f1cb5c5d07f83ed76d07e.png

华南虎为我国特有的虎亚种,为世界十大极度濒危物种之一,此次实施华南虎野化放归是拯救华南虎的重要举措,对重建华南虎野生种群,提升亚热带森林生态系统整体性功能和保护生物多样性具有重要作用。

来源:红网常德站

作者:陈新灵

编辑:胡金贵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11/19/1041189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