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组图丨吉首特警送反恐演练进校园

来源:红网 作者:金丹 编辑:杨姝 2021-11-19 10:14:2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湘西11月19日讯(通讯员 金丹)为进一步深化校园安全宣传教育,提高校园师生反恐防暴的安全防范能力,创建健康、有序的校园及周边环境,11月18日下午,吉首市公安局特警大队组织警力先后深入市谷韵童声幼儿园、市第二中学开展反恐防暴演练活动。

特警队员们通过模拟校园突发事件发生后整个应急处置的具体过程,将使用武器警械防御、反击、控制等战术进行了全面展示,对在校的1200余名师生上了一堂形象、生动的校园安全宣传教育课,取得了良好效果。

1.marked.jpg

2.marked.jpg

4.marked.jpg

5.marked.jpg

来源:红网

作者:金丹

编辑:杨姝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11/19/1041222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