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清风头条丨津市:业务骨干“传帮带”,纪检监察“新兵”拜师结对

来源:红网 作者:万欣 编辑:陈加宁 2021-11-19 15:05:10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00708214451.jpg

红网时刻通讯员 万欣 津市报道

“要以‘功成不必在我,功成必定有我’的高尚情怀,做好‘传道受业解惑’,发扬好传帮带的好传统好作风。”日前,津市市纪委监委及市委巡察机构“成长导师”结对拜师仪式上,津市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吴拥华这样对15名业务导师说。

按照传统拜师仪式,22名纪检监察“新兵”分别与15名业务导师完成拜师结对礼,结对导师以书籍作为师徒信物回赠徒弟,并鼓励他们加强学习,不断成长。

相关负责人还宣读了《市纪委监委及市委巡察机构“青年干部成长导师”结对工作方案》《成长导师聘用决定》,成长导师代表、结对青年干部代表依次作表态发言。

就进一步推动纪检监察年轻干部全面发展,吴拥华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锻造敢担当、讲奉献的高尚品质,深刻认识到“青年干部成长导师”结对工作对“传帮带”的意义、队伍建设的意义;要坚持守正创新,建立精准、扎实、长久的工作机制,进一步加强政治引领、业务指导、作风建设;要强化组织领导,形成有成效、有动力、有情怀的良好氛围,严格考核管理,坚持效果导向,以严谨的态度、严格的要求,锻造高水平的纪检监察铁军,为全市高质量发展增添强大动力。

近年来,津市市纪委监委及市委巡察机构结合工作实际,充分发挥业务骨干“传、帮、带”作用,实施“青年干部成长导师”、宣传信息“一帮二”等带教培养制度,通过拜师结对,为年轻干部在思想上引导、工作上指导、作风上锤炼和经验上传承,助力他们尽快从“门外汉”成长为工作上的“行家里手”。

来源:红网

作者:万欣

编辑:陈加宁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11/19/1041296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