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雁峰区组织赴兄弟县市区参观城乡治理标准化建设

来源:红网 作者:宋美君 通讯员 李小龙 何琴 编辑:李璐 2021-11-19 16:37:36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11119150653.jpg

11月19日上午,雁峰区组织相关责任人员赴石鼓区角山镇三星村参观了解城乡治理标准化建设工作。

微信图片_20211119150703.jpg

参观队伍一行每到一个观摩点,都仔细看。

微信图片_20211119150712.jpg

参观人员用手机记录“好做法”。

红网时刻衡阳11月19日讯(记者 宋美君 通讯员 李小龙 何琴)11月19日上午,雁峰区组织相关责任人员赴石鼓区角山镇三星村参观了解城乡治理标准化建设工作。

在解说员的引导下,参观队伍详细了解了三星村屋场庭院治理方略,学习了农房及农业生产用房管理标准,感受到了村民共商共治的成效。

在三星村三字墙组,“人居环境整治红黑榜”吸引住了参观队伍的眼球。岳屏镇前进村党委书记唐彦永忍不住点赞,并用手机记录下这一“好做法”。

参观队伍一行每到一个观摩点,都仔细看、详细问。他们认真倾听,不愿错过每一个亮点,也不放过每一处思考,随时捕捉着乡村治理方略。

在参观结束后的提问环节,大家纷纷结合自己工作中遇到的困境,抛出心中的疑惑寻求答案。

“这次参观开阔了视野,增长了见识。”大家纷纷表示,要将学来的好经验带回去,转化为推动工作的有力举措,切实推动城乡治理标准化建设。

当天,雁峰区还组织相关人员赴白沙洲街道白竹皂社区和蒸湘区蒸湘街道温家台社区开展城乡治理标准化参观学习。

来源:红网

作者:宋美君 通讯员 李小龙 何琴

编辑:李璐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11/19/1041416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