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生产力促进中心赴吉首榔木村捐赠体育器材

来源:红网 作者:陈海兵 编辑:王津 2021-11-19 19:42:32
时刻新闻
—分享—

2.marked.jpg

湖南省生产力促进中心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党日活动。

1.marked.jpg

湖南省生产力促进中心与榔木村村民合影。

红网时刻11月19日讯(通讯员 陈海兵)为提升农村公共文化服务水平,助力乡村振兴,11月19日,湖南省生产力促进中心赴湖南省科技厅2021-2022年乡村振兴帮扶点——吉首市马颈坳镇榔木村,走访调研乡村振兴工作,并为该村捐赠体育器材。

省生产力促进中心一行调研了榔木村湘西黄金茶博览园项目和村部荷花苑,详细了解该村产业发展情况;随后,在驻村工作队、村支两委的陪同指引下,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党日活动,为该村捐赠乒乓球桌、篮球、排球、羽毛球、乒乓球等体育器材。

由于条件限制,村里篮球架、乒乓球桌及篮球、排球、羽毛球、乒乓球等健身器材不齐全,省科技厅乡村振兴帮扶工作队驻村后,在广泛调研的基础上,为进一步为村民们日常健身锻炼、丰富文化娱乐生活提供条件,随即联系湖南省生产力促进中心等单位,组织捐赠体育器材,希望能够帮助解决村里体育器材短缺的难题,加快乡村公共体育设施建设,不断提升农民群众的健身条件,推广普及全民健身运动。

来源:红网

作者:陈海兵

编辑:王津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11/19/1041496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