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百年风华 富强开福”主题书法美术作品展开幕

来源:红网 作者:胡邦建 朱欣蕊 编辑:胡冲 2021-11-21 10:13:05
时刻新闻
—分享—

11月20日,“百年风华 富强开福”开福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书法美术作品展在长沙市开福区政府开幕。

出席开幕式的领导嘉宾参观展出的作品。

红网时刻11月20日讯(通讯员 朱欣蕊 记者 胡邦建)11月20日,“百年风华 富强开福”开福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书法美术作品展在长沙市开福区政府开幕。

为充分展示开福区的发展成果,彰显开福区人民的高尚情操和生动实践,长沙市开福区文联长期把“热爱时代、凝神聚力、创作精品”作为工作方向,面向全区征集了美术、书法(篆刻)作品200多件。通过专家组评审、严格把关内容审读后,分别评出美术类入展作品35件、书法(篆刻)类入展作品35件。

本次征集收稿中,涌现了一批年轻新面孔,踊跃了一批新生力量。开幕式现场,为获奖作者颁发了荣誉证书和奖品,开福区美术家协会和开福区书法家协会荣获金组织奖,

本次展览由长沙市开福区委宣传部主办,开福区文学艺术界联合会承办,开福区档案馆、区机关事务中心协办,将持续至11月26日。

来源:红网

作者:胡邦建 朱欣蕊

编辑:胡冲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11/20/1041643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