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金融活力+体育精神 常德市金融系统气排球赛火热举行

来源:红网常德站 作者:黄艳 毛舟 编辑:郑江晖 2021-11-22 10:23:21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11122100818.jpg

开幕式现场。

红网时刻常德11月22日讯(通讯员 黄艳 毛舟)11月20日,常德市金融系统第三届职工气排球赛在武陵区全民健身服务中心开幕。市委常委、市政府党组成员罗先东出席活动并讲话。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一级巡视员、市总工会主席谭弘发宣布比赛开始并开球。

微信图片_20211122100736.jpg

今年是常德市金融系统组织开展职工气排球赛的第三个年头。本次活动由常德市金融学会主办,常德市排球协会承办,武陵区全民健身服务中心协办,全市28个成员单位积极响应、踊跃报名,共组织26支代表队234名运动员参赛。

微信图片_20211122100808.jpg

比赛现场。

开幕式上,罗先东表示,长期以来,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金融工作,在政策、机制、资金等方面给予重点倾斜,大力支持金融机构稳健经营、健康发展。全市金融系统遵循“回归本源、优化结构、强化监管、市场导向”四大原则,持续扩大金融有效供给提升金融服务水平,为常德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常德市存款、贷款余额跃居全省第三,保费收入稳居全省第二,证券交易金额全省排名居前。

他希望,全市金融机构以此次气排球赛为契机,将“自强不息、超越自我”的中华体育精神融入到金融工作中,砥砺奋进、继续前行,在落实“三高四新”战略、服务“四大行动”、建设现代化新常德中展现更大作为、作出更大贡献!

来源:红网常德站

作者:黄艳 毛舟

编辑:郑江晖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11/22/1041883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