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龙山县召开“戴帽工程”整治行动媒体通气会

来源:红网 作者:田芳 编辑:杨姝 2021-11-22 17:16:04
时刻新闻
—分享—

图片14.marked.jpg

会议现场。

红网时刻湘西11月22日讯(通讯员 田芳)11月19日,龙山县交通问题整治办召开“戴帽工程”专项整治行动媒体通气会。县委宣传部、县交通问题整治办、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县交通运输局、县城管执法局、县商务局、县融媒体中心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参会。

会上,县交通问题整治办通报了辖区“戴帽工程”专项整治行动取得的工作成效和存在的短板问题,并明确9月至12月为该项工作集中整治期,现已到整治工作的巩固期和迎检期,相关成员单位要持续保持整治行动的张力,通过持续开展源头治理、路面管控、基层创建等工作,加大力度采取主题宣传、联合执法、检查督导、处罚曝光、教育劝导等有力举措,进一步完善手段措施并建立长效治理机制。

会议明确,通过开展专项整治行动,力争今年12月底达到摩托车、电动自行车骑乘人员头盔佩戴率达85%以上和“一提升、一下降”即摩托车、电动自行车安全防护水平得到显著提升,涉及“戴帽工程”相关车辆的交通事故得到显著下降的工作目标。

会议要求,当前实施“戴帽工程”已进入从量变到质变、积小胜为大胜的关键期,相关成员单位要按照“多管齐下、多策并举、做好源头防范和事故预控”要求,把“戴帽工程”作为“生命工程”“一把手工程”,切实抓住、抓紧、抓实,以决战决胜的姿态,从严从速组织实施,确保实现预期目标。

来源:红网

作者:田芳

编辑:杨姝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11/22/1042025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