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党代会小知识⑤:本次党代会重要性在哪

来源:红网 作者:陈海波 曾小颖 彭莎 编辑:欧阳璐 2021-11-23 12:51:39
时刻新闻
—分享—

中国共产党湖南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即将在长沙召开,这是在实施“十四五”规划、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关键节点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也是湖南省踏上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新的赶考之路召开的第一个党代会。

湖南,又一次站在历史与未来的交汇点,如何坚定不移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前进;如何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推动高质量发展,大力实施“三高四新”战略;如何顺利完成“十四五”规划、奋力建设现代化新湖南都将成为此次大会的重要议题。

湖南,即将迎来新的开始,让我们一起努力,共同奋进新征程!

来源:红网

作者:陈海波 曾小颖 彭莎

编辑:欧阳璐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11/23/1042267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