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建三局岳阳胥家桥项目为员工举行集体生日会

来源:红网 作者:夏展翅 编辑:周怡琳 2021-11-23 14:00:36
时刻新闻
—分享—

1743943487副本.jpg

11月21日晚,中建三局岳阳胥家桥项目为员工举行了集体生日会。

1743943488副本.jpg

工人们进行厨艺争先比赛。

红网时刻11月23日讯(通讯员 夏展翅)“祝你生日快乐,祝你生日快乐……”11月21日晚,中建三局岳阳胥家桥项目为员工举行了集体生日会。

生日会上,大家一边唱《生日歌》,一边进行厨艺争先比赛,场面热闹又温馨。此次员工集体生日会,岳阳胥家桥项目特意给大家送上了生日礼物——“廉洁杯”。通过“廉洁杯”时刻提醒员工要有“以廉为荣、以贪为耻”的意识,提高拒腐防变的能力,营造风清气正的团队氛围。

来源:红网

作者:夏展翅

编辑:周怡琳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11/23/1042311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