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视频丨东安紫溪市镇开展全员核酸检测应急演练

来源:红网 作者:李耀廷 张钰茜 编辑:王杨 2021-11-24 12:15:17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11124112954.jpg

红网时刻11月24日讯(通讯员 李耀廷 张钰茜)近日,东安紫溪市镇以“练”筑防,组织开展全员核酸检测应急演练,全镇27个村(居)主干到场观摩。

此次演练严格按照核酸检测工作方案流程进行。检测现场设置测温区、等候区、临时隔离区、信息登记区、采样区、缓冲区、医疗救治和后勤保障等区域,场内进出通道、采样流程路线和注意事项标识明确,设置单向通道避免“交叉感染”。

随着演练总指挥长一声令下,核酸检测演练正式开始。演练人员迅速到位做好相应准备工作,工作人员引导群众佩戴好口罩、按照“一米线”排队等候,依次进行人员登记、采样、样本转运、医疗废弃物处置、人员及物品消毒工作。整个演练过程紧张有序,参演人员分工明确、配合默契,严格按照规范流程进行。

通过实战演练,让全镇群众直观了解到核酸检测的各个环节,切实增强了紫溪市镇应对突发疫情的应急响应和处置能力,提升了各部门协同作战能力,达到了预期效果。

来源:红网

作者:李耀廷 张钰茜

编辑:王杨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11/24/1045150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