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衡山县住建局:“屋场恳谈”话美丽乡村建设

来源:红网 作者:聂棉 编辑:王敏 2021-11-23 09:47:1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衡阳11月23日讯(通讯员 聂棉)“石东村近几年来快速发展,离不开后盾单位的大力支持,尤其是为民办实事活动开展以来,石东村各项工作成绩斐然。”“现在村里扯皮、偷盗的现象少了,民风大有好转!”

近日,衡山县住建局组织党员干部、乡村振兴工作队赴衡山县福田铺乡石东村开展“我的衡阳 我的奋斗”主题宣讲暨“我为群众办实事”屋场恳谈会,与乡亲们聊家常、话发展、谋振兴,并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衡阳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带到基层。驻村工作队围绕路灯亮化、拦水大坝、河道改造等农村基础设施建设,农村环境卫生、产业发展、民风民情等方面进行了工作汇报。

村民们围坐一起,你一言我一语地畅谈感悟和体会,谈论着石东村的大事小情,围绕这几年村子的变化畅所欲言,为石东村的建设积极献计献策。

恳谈会上还要求党员同志要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集中精力解难题、促发展,带领人民群众发家致富。衡山县住建局负责人表示,将对石东村的发展继续给予大力支持,着力解决村里“急难愁盼”的问题,将石东村建设得更加富裕和美丽。

来源:红网

作者:聂棉

编辑:王敏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11/24/1045320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