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江华瑶族自治县总工会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来源:红网 作者:张美莲 编辑:王杨 2021-11-25 11:07:3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1月25日讯(通讯员 张美莲)11月23日,江华瑶族自治县总工会召开干部职工大会,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会上,全体干部职工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全会精神。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我们党成立一百周年的重要历史时刻、“两个一百年”交汇的重大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全会全面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对于推动全党进一步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的伟大胜利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

会议要求,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深刻把握全会精神的重大意义。要紧密结合工会工作实际,学习宣传贯彻好全会精神。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同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工人阶级和工会工作的重要论述结合起来,立足工会职责使命,找准贯彻落实的切入点和着力点,推动全会精神不折不扣在工会系统落地落实。要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持续深化产业工人队伍改革,进一步优化职能、转变作风,切实维护好职工合法权益,竭诚服务职工,真正成为党和政府密切联系广大职工群众的桥梁纽带。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进一步深化“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以“五联系五到户”为抓手,不断提升工作水平,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和产业建设,切实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促进群众增收致富。

会议指出,进入年末,工会系统要以全会精神为指引和动力,全面总结今年工作,认真研究谋划明年工作,不断推进工会事业高质量发展。

来源:红网

作者:张美莲

编辑:王杨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11/25/1045456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