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2021首届湘菜产业链高质量发展峰会在长沙举行

来源:红网 作者:杨斌 编辑:高芹 2021-11-25 14:49:3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1月25日讯(通讯员 曾明 记者 杨斌)11月23日,2021首届湘菜产业链高质量发展峰会在长沙举行,来自湘菜界的各位大咖、专家齐聚一堂,围绕“湘菜产业链高质量发展”话题论道行业趋势,奉献创新观点,为湘菜出湘、走出国门凝聚更多“行业智慧”。

会议现场人流攒动,糖油粑粑、臭豆腐等长沙特色美食十分“抢镜”。会场精心布置了特色湘菜美食展区,引得参会人员纷纷驻足品鉴交流,活动得到了李锦记、新聪厨、糕糕妙、鼎燃智能灶、加加食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潘工匠等知名企业的大力支持。

湖南省产商品评审中心研究员级高工杨代明、湘菜大师罗继湘分别以《现代湘菜初探》《共筑食安长沙》为题作主题演讲。这是湖南首次举办关于湘菜餐饮和供应链高峰论坛,与会嘉宾就现代湘菜初探、湘菜产业发展前景、湘菜产业协作共同发展、共筑食安长沙等多个议题分享自己的观点经验,引人入胜。

随着近年来湘菜在全国各地声誉愈隆,本届峰会除了主题演讲之外,特地设置了圆桌论坛,行业大咖陈胜年、戴宗、陈冲、孙小星围桌而坐,以湘菜产业链高质量发展为主线共商湘菜的发展之道。峰会展现出的高规格、高规模、高层次、高水平得到了与会代表、行业同仁等各方的广泛赞誉。

湘菜历史悠久,已逐步发展成为颇负盛名的地方菜系。湖南人“恰得苦霸得蛮”更吃得辣,近年来,餐饮湘军把湘菜发扬成为煎、炒、烧、烤、炖、焖、煮、酱、卤、蒸等十多种烹饪手法,将湘菜不仅打造成有乡土风味的民间菜式、经济实惠的大众菜式,更打造成了物美价廉的筵席菜式和高端格调的宴会菜式。

来源:红网

作者:杨斌

编辑:高芹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11/25/1045493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