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工商大学与长沙高新区合作 共同建设科技创新高地

来源:红网 作者:潘锦 张高阳 编辑:高芹 2021-11-25 17:13:21
时刻新闻
—分享—

111111111111111.jpg

湖南工商大学与长沙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交流座谈会举行。

红网时刻11月25日讯(记者 潘锦 通讯员 张高阳)近日,湖南工商大学与长沙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交流座谈会举行。湖南工商大学党委书记陈晓红院士,副校长刘国权、易棉阳,长沙高新区调研员莫一平,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帅军出席。

近年来,湖南工商大学在招生就业、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平台建设、学院布局等方面取得良好成效,持续发力推动新一代信息技术发展,在大数据、区块链、人工智能、数字孪生、物联网等领域加大布局力度,取得了一系列成果。陈晓红指出,学校还将全力打造“数字经济与计算智能”湘江实验室、“人工智能与智慧社会”创新实验室,希望双方建立更加紧密的战略合作关系。

莫一平说,长沙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与湖南工商大学地缘相近、人缘相亲,各有优势、各有所长,具有极大的合作发展空间,希望与湖南工商大学合作共建岳麓山大学科技园,共同把科技园建设成科技创新的高地,推动双方务实高效合作,实现互利共赢,共同发展。

长沙高新区创业服务中心主任胡斌介绍了岳麓山大学科技园的整体情况及长沙高新区与高校的合作情况。与会人员围绕企业注册与运营管理、项目孵化、政策支持等事宜进行了深入交流讨论。

来源:红网

作者:潘锦 张高阳

编辑:高芹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11/25/1045594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