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习传承大爱精神 中建西部建设湖南公司走进廖月娥敬老院

来源:红网 作者:符洹雨 谢玥 龚铭 幸奠琴 李丹 编辑:高芹 2021-11-25 17:36:49
时刻新闻
—分享—

中建西部建设湖南公司“学党史、办实事、送温暖、传党恩”敬老院慰问活动现场合影。摄影/龚铭

红网时刻11月25日讯(记者 符洹雨 通讯员 谢玥 幸奠琴)11月25日上午,中建西部建设湖南公司含浦厂、坪塘厂、岳麓厂、机关第二党支部四个支部合计20余名党员代表走进长沙市岳麓区廖月娥敬老院,开展“学党史、办实事、送温暖、传党恩”敬老院慰问活动。

志愿者们送来爱心物资。摄影/李丹

上午10点左右,中建西部建设的支部志愿者们将精心采购的爱心米面、粮油运送进廖月娥敬老院,为这里的老人们送来了暖冬物资,机关第二支部书记刘永淑代表公司党委及全体党员,与敬老院的嗲嗲、娭毑们亲切交谈,听老党员讲述了红色故事,一阵阵欢声笑语,让阳光明媚的敬老院格外温暖。

随后,参与活动的志愿者们在敬老院事迹展览室,聆听了全国道德模范廖月娥的公益故事。刘永淑在听完廖月娥的故事后表示,希望公司全体党员向廖月娥学习,“廖月娥从养父母身上汲取了正能量,帮助了身边更需要帮助的人,这种奉献精神值得我们的年轻一代传承和发扬”。

在事迹展览室内,聆听老党员的红色故事和廖月娥的感人事迹。摄影/李丹

敬老孝亲是中国悠久的文化传统和瑰宝,“老吾老以及人之老”是传递社会文明新风的重要理念。通过此次活动,提高了中建西部建设湖南公司广大党员关爱老人、尊敬老人、理解老人的意识,不少志愿者表示,今后将用实际行动践行党员的初心和使命,为推动中国老龄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来源:红网

作者:符洹雨 谢玥 龚铭 幸奠琴 李丹

编辑:高芹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11/25/1045642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