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商务系统干部职工热议省第十二次党代会报告

来源:红网 作者:刘志雄 编辑:胡冲 2021-11-25 20:18:48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11125161328.png

微信图片_20211125193704.marked.png

湖南省商务厅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集中收看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开幕式实况。

红网时刻11月25日讯(记者 刘志雄)11月25日,中国共产党湖南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在省人民会堂隆重开幕。张庆伟同志代表第十一届省委作工作报告。湖南省商务厅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集中收看了电视直播的大会开幕实况。厅直系统各基层党组织分别组织党员干部通过电视、网络等媒介,实时收看大会直播。

观看直播后,省商务厅干部职工围绕党代会报告进行了讨论交流。大家纷纷表示,为湖南过去五年来改革发展成果感到欢欣鼓舞,对报告描绘的美好未来充满期待,要以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召开为契机,紧紧围绕未来五年发展的新目标、新要求、新任务,落实省委的各项部署,牢记嘱托、不负使命,立足岗位、创先争优,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扎实推进商务和开放型经济工作高质量发展,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湖南贡献自己的力量。

省商务厅市场运行和消费促进处处长陈靖说:“观看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开幕式时,心情非常激动。作为一名普通党员,一定要贯彻落实党代会报告精神,干在实处、走在前列。报告提出要进一步发挥消费的基础性作用,推动传统消费提档升级,加快培育发展新型消费,扩大农村消费等等,都非常令人鼓舞。”

省商务厅投资管理处处长王海梅说:“听了党代会报告后,备受感动和鼓舞。站在新的历史起点,在抓大引强上主动作为,力争在‘十四五’期间,实现湖南省利用外资翻两番的目标。”

省商务厅机关党委常务副书记刘德林说:“作为专职党务工作者,我们将扛牢政治责任,坚决捍卫‘两个确立’、始终做到‘两个维护’,切实增强‘政治三力’,扎实做好新时代机关党建工作,为全面落实‘三高四新’战略定位和使命任务、打造内陆地区改革开放高地、推动湖南商务和开放型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政治保证。

电子商务处一级主任科员王文说:“作为一名商务工作者和党员,对湖南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的召开深感振奋。全省电子商务工作将按照党代会提出的新要求,着力推进直播电商、跨境电商、海外仓等新业态创新发展。”

来源:红网

作者:刘志雄

编辑:胡冲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11/25/1046302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