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党代表热议丨邓卫:为“三高四新”提供人才、学科及科技成果的支撑

来源:红网 作者:郭薇灿 何青 编辑:胡冲 2021-11-25 20:51:48
时刻新闻
—分享—

未标题-7.jpg

省第十二次党代会代表、湖南大学党委书记邓卫。

红网时刻11月25日讯(记者 郭薇灿 何青)“今天听了党代会报告非常振奋,报告里提到的我们要牢记嘱托,不负使命,走在前列,干在实处,这是对习近平总书记到湖南考察时作出的一系列重要讲话指示精神的极好回应,也是今后我们上上下下方方面面的努力方向。”11月25日,回到驻地的省第十二次党代会代表、湖南大学党委书记邓卫接受记者采访时说。

“我们从这次党代会报告中也深切地感受到,党代会报告提出要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的系列重要讲话指示精神,要全面落实‘三高四新’战略定位和使命任务。”邓卫认为,“三高四新”关键在于创新驱动发展理念的真正实施,是把新的发展理念在湖湘大地予以推动。湖南大学作为一个高等教育机构,一直走在国家高等教育事业发展的前列,我们理应为“三高四新”战略贯彻落实提供强大的人才支撑、学科支撑、科技成果支撑。

对于未来,邓卫表示,学校党委一定会学习宣传贯彻这次省党代会报告的精神,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去年来湘考察调研时的重要指示,把学校人才培养工作,学术发展工作,社会服务工作和文化传承创新工作统筹考虑,使湖南大学在湖南省的改革发展过程中作出新的贡献。

来源:红网

作者:郭薇灿 何青

编辑:胡冲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11/25/1046305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