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沅陵:赓续湖湘精神 汲取奋进力量 推进人社事业高质量发展

来源:红网 作者:张兴诚 董高武 编辑:胡冲 2021-11-25 21:05:54
时刻新闻
—分享—

3efc849d76614b67b4ee7d8baf91b0e6.png

认真观看湖南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直播。

红网时刻11月25日讯(记者 张兴诚 通讯员 董高武)11月25日上午,中国共产党湖南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隆重开幕,张庆伟同志代表第十一届省委作报告。怀化市沅陵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全体干部职工,早早地来到局机关四楼大会议室,全程认真观看湖南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直播。大家对湖南过去五年的飞速发展、获得的喜人成绩倍感自豪,为未来五年的发展蓝图思路清晰、举措务实感到振奋鼓舞。

省第十二次党代会是在全省上下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关键时刻,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历史节点,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大会认真总结了省第十一次党代会以来我省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各项事业取得的历史性成就,描绘了全面建设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新湖南的宏伟蓝图。

观看结束后,大家围绕报告内容,结合工作实际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党员干部纷纷表示,报告的内容鼓舞人心,随着湖南“三高四新”战略的持续推进,“吃得苦、耐得烦、霸得蛮”的湖湘精神必将激励着湖湘儿女在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新征程上再立新功。

该县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曾绍春表示:“这次党代会报告大篇幅、多维度关注人才、就业、社保和收入等民生领域,把人民群众的安危冷暖、幸福指数放在心上,体现了我党‘人民至上’的宗旨,我们人社干部要自觉提高政治站位,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这次党代会的决策部署上来,努力践行人社系统‘五型双一流’机关建设,着力解决人民群众‘急难愁盼’问题,更好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为助力实施‘三高四新’战略、建设现代化新湖南、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不懈奋斗。”

来源:红网

作者:张兴诚 董高武

编辑:胡冲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11/25/1046308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