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市开福区青竹湖街道组织辖区内退役军人免费健康体检

来源:红网 作者:彭达 周畅荣 编辑:黄河 2021-11-25 21:41:5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1月25日讯(通讯员 彭达 周畅荣 记者 黄河)为深入贯彻落实拥军优属政策,近日,长沙市开福区青竹湖街道组织辖区内317名优抚对象及55岁以上退役军人进行免费健康体检及流感疫苗接种。

图片1.jpg

退役军人及优抚对象正在排队检查。

此次体检包括血压、血糖、血脂、心电图等项目,对退役军人的生活方式和健康状况进行评估。退役军人服务站工作人员全程陪同,引导退役军人佩戴口罩、排队扫码,耐心指导填写体检表,解说体检流程。对于高龄、行动不便的退役军人,采取一对一搀扶陪同,以实际行动践行对退役军人的尊重与关爱。

下一步,开福区人武部、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将继续指导各街道整合辖区资源,发动辖区企事业单位、社会力量共同建设多样化服务平台,不断满足退役军人、军属以及其他优抚对象多元化的服务需求,有针对性地把服务保障工作深入末端、落到实处,全面打通服务退役军人的“最后一公里”。

来源:红网

作者:彭达 周畅荣

编辑:黄河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11/25/1046315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