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朱国贤:牢记习近平总书记殷殷嘱托 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湖南贡献力量

来源:湖南卫视、湖南日报 作者:刘笑雪 编辑:张立 2021-11-25 23:52:15
时刻新闻
—分享—

朱国贤在参加湘西自治州代表团讨论时强调

牢记习近平总书记殷殷嘱托

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湖南贡献力量

(11月25日下午,朱国贤同志来到他所在的省第十二次党代会湘西土家族苗族自治州代表团,与代表们一同讨论党代会报告。图为讨论现场。 湖南日报全媒体记者 赵持 摄)

25日下午,朱国贤同志来到他所在的省第十二次党代会湘西土家族苗族自治州代表团,与代表们一同讨论党代会报告。他强调,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殷殷嘱托,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省党代会精神,扎扎实实干好每一项工作,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湖南贡献力量。

围绕党代会报告,代表们展开了热烈讨论。大家一致认为,报告站位高、思路清、方向明、文风实,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时代性、思想性、指导性和可操作性。结合工作实际,代表们就乡村振兴、基层治理、教育提质、医疗服务、绿色发展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建议。

朱国贤认真倾听、仔细记录大家的发言。他说,张庆伟同志所作的党代会报告,总结成绩客观实在,分析形势精准深刻,目标任务科学务实,路径举措切实可行,是一篇高举旗帜、维护核心的宣言书,是一张硕果累累、振奋人心的成绩单,是一幅继往开来、富民强省的新蓝图,是一个勇闯新路、再创辉煌的动员令,是指导今后一个时期全省高质量发展的纲领性文件。

朱国贤肯定了湘西自治州过去五年各项事业取得的成绩。他强调,未来五年,要将学习贯彻省党代会精神作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实际行动,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弘扬脱贫攻坚精神,扛牢“首倡之地当有首倡之为”的政治责任,在推进乡村振兴中创造新佳绩,在绿水青山转化为金山银山上探索新通道,在承接产业转移上展现新作为,在民族团结进步上取得新成效。

来源:湖南卫视、湖南日报

作者:刘笑雪

编辑:张立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