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安乡:城北小学开展“食堂开放日活动”

来源:安乡县城北小学 作者:刘莉 王林 编辑:杨小文 2021-11-26 14:36:53
时刻新闻
—分享—

为改进和加强学校食堂食品安全管理工作,提高学校食堂的管理水平,11月25日,安乡县城北小学开展食堂家长开放日活动。

城北.jpg

活动现场

活动首先为家长代表简单介绍了学生食堂的基本情况、相关监督管理制度以及所有食材的采购、加工等基本流程。随后,在杨校长的带领下,所有与会家长参观了学校食堂名厨亮灶展示墙、食材公示墙,对学校食堂的消洗区、加工区、烹饪区、备餐区以及食堂餐饮具消毒、食品储存等方面进行了仔细地察看,对食堂饭菜加工流程,食品原材料的采购环节、食品留样、存储条件以及食品采购入库台帐等情况进行了深入的了解和咨询。

所有家长代表对学校食堂的卫生状况、食品安全、用餐环境等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填写了《学生食堂开放日意见反馈表》,最后家长代表们在学校食堂开心用餐,对食堂的早餐给与了高度的满意与认可。

通过本次活动的开展,让家长更加深入了解了学校食堂安全管理及餐饮服务工作,切实保障了学校食堂的饮食卫生安全。通过收集家长们的意见和建议,进一步改善食堂管理工作,进一步落实食品安全责任制和各项食品安全管理制度,让学生们吃到放心、满意的饭菜。

来源:安乡县城北小学

作者:刘莉 王林

编辑:杨小文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11/26/1046454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