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省委党校处干二班学员热议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来源:红网 作者:张珍 编辑:陈星晓 2021-11-26 11:53:1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1月26日讯(记者 张珍)11月25日上午,中国共产党湖南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在省人民会堂隆重开幕。张庆伟同志代表第十一届省委作报告。省委党校处干二班全体学员集中观看了大会开幕实况,大家一致认为,省党代会报告是一次立足新阶段、谋求新发展的动员令,吹响了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冲锋号。大家纷纷表示,将深入学习、深刻领会报告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用实际行动学习好、宣传好、落实好党代会精神,为全面建设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新湖南贡献智慧和力量。

“省党代会报告是一个求真务实、凝聚民意,振奋人心、催人奋进,站位高远、路径清晰的好报告。鹤城区将认真学习贯彻落实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以‘闯’的精神、‘创’的劲头、‘干’的作风,坚定不移把产业发展作为第一要务,把改善民生作为第一目标,把改革开放作为第一动力,切实在大力实施‘三高四新’战略、推进怀化‘三城一区’建设中走在前、做表率。”怀化市鹤城区委副书记、区长郑明明说。

省公路事务中心党委副书记、副主任、处干二班党支部书记王明安表示,“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是当前我们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我们将发扬‘吃得苦、耐得烦、霸得蛮’的湖湘精神,勇担当,善执行,做表率,以实际工作成效,在全面建设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新湖南的征程中再立新功。”

“省党代会报告客观回顾了过去五年全省‘三农’发展特别是脱贫攻坚取得的历史性成就,科学描绘了未来五年全面推进乡村振兴的宏伟蓝图,听了之后深受鼓舞、倍感振奋。”省农业农村厅办公室主任陈新登说,作为一名服务“三农”工作者,我将第一时间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省党代会精神,按照这次党代会的决策部署,深入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大力推进农业高质高效、农村宜居宜业、农民富裕富足,精心描绘湖南农业强农村美农民富的靓丽画卷,为加快建设现代化新湖南作出应有贡献。

湖南省第一工程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总经理邓铁强表示:“省党代会报告再次强调了‘贯彻新发展理念,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我将忠实履行新时代使命任务,坚持‘稳’‘快’结合的工作总基调,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凝聚新发展力量,切实把党代会精神转化为落实年度经济指标工作的强大动力。”

下一步,省委党校处干二班的班支两委还将组织学员开展专题学习研讨,并将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作为组织生活会的讨论主题,号召大家在原原本本研读中领会精神实质,在激烈思想碰撞中凝聚共识共为,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过硬的作风、更加扎实的举措,推动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各项重大决策部署落地落实。

来源:红网

作者:张珍

编辑:陈星晓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11/26/1046475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