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这家“张家界市最美庭院”,真的很美!

来源:红网张家界站 作者:李远明 编辑:舒信 2021-11-26 13:42:29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11126094155_副本2.jpg

黄龙洞生态广场再次获评"张家界市最美庭院"。

生态广场 (2)_副本2.jpg

风光如画的黄龙洞生态广场。

生态广场音乐稻田_副本2.jpg

黄龙洞生态广场上的音乐稻田。

龙舍高端民宿_副本2.jpg

广阔田园中的土家院落。

黄龙音乐厅_副本2.jpg

黄龙音乐厅外景。

黄龙洞古老的水车群_副本2.jpg

水车群景观。

DSC_8530_副本2.jpg

黄龙洞生态广场秋色。

红网时刻张家界11月26日讯(通讯员 李远明)11月25日,张家界市第二届“城市创建•最美庭院”评选暨首届“最美庭院”复查工作总结会议举行,黄龙洞生态广场再次获评“张家界市最美庭院”。

黄龙洞生态广场位于黄龙洞外的山谷之中,占地150亩,总投资超过2亿元。人文融入自然,传统融入现代是生态广场最大的特色。生态剧院、湘西吊脚楼、土家农舍,阡陌水田、水车石磨、雕塑小品、风雨长廊等特色景观与自然山水互相映衬,相得益彰,既传承了独特的民族文化,又具有浓厚时代气息,游走其中仿佛置身于世外桃源。

2008年,黄龙洞生态广场获得“中国建筑环境艺术奖”,2019年被评为首届张家界市“最美庭院”。

“城市创建·最美庭院”评选工作由张家界市城市创建领导小组办公室、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市林业局、市妇女联合会联合主办,目的是助力城市创建,倡导文明健康生活方式,共建美好家园。

来源:红网张家界站

作者:李远明

编辑:舒信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11/26/1046476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