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道县:加快推进文体公园项目建设

来源:红网 作者:李文秀 编辑:王杨 2021-11-26 12:30:13
时刻新闻
—分享—

QQ图片20211126092016.png

红网时刻11月26日讯(通讯员 李文秀)近日,笔者在道县文体公园项目建设现场看到,一台台挖掘机、拖土车不停穿梭,工人们正有条不紊地进行室外道路及水、电、消防等相关配套设施建设。

QQ图片20211126092026.jpg

道县文体公园项目位于道县县城北部工业园区内,规划建设集影剧院、展览馆、室内体育馆、训练馆、游泳馆、室外运动场等为一体的大型文体设施,项目计划总投资约5.2亿元,规划总用地面积约201亩,总建筑面积40240平方,项目A区为文化会展区,由影剧院、展览馆及辅助用房等构成;项目B区为体育运动区,由室内体育馆、训练馆、游泳馆、室外运动场及辅助用房构成。

“我们文体公园的体育馆、游泳馆、室外的运动场,都是按照能够承办省级以上大的综合性体育赛事的要求和标准来进行规划设计的。比如我们的游泳馆,就建了一个50×25米的标准游泳池,这完全可以承办省级以上的大型游泳比赛。同时,我们文体公园室内室外的相关体育设施,也完全能够满足老百姓日常健身锻炼的需求。”道县文体公园项目负责人周林如是说。

近年来,道县加强体育文化建设,不断完善公共文体设施功能,加快推进道县文体公园项目建设,进一步满足广大市民的娱乐健身需要,丰富广大市民的文体生活。

截至目前,该项目训练馆、体育馆、影剧院、游泳馆、展览馆和室外运动场“五馆一场”主体工程已基本完成,正在进行室外道路及其相关配套设施建设,即将启动室内二次装饰和配套设备安装工作,预计2021年底完工并于2022年初相继投入使用。

来源:红网

作者:李文秀

编辑:王杨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11/26/1046490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