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视频丨涉案2700余万!常德一奢侈品购物中心被强制腾迁

来源:红网常德站 作者:郑江晖 左龙 张磊磊 编辑:姚晓雅 2021-11-26 14:37:0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常德11月26日讯(记者 郑江晖 通讯员 左龙 张磊磊)11月23日,常德市中级人民法院执行一起涉案标的2700余万元的合同纠纷案件,对武陵区一奢侈品购物中心实行强制腾迁,确保胜诉当事人合法权益,为优化营商环境提供有力司法保障。

图2.jpg

法警拉好警戒线。

据悉,2017年1月,申请执行人常德市某住房建设公司与被执行人成都市某实业公司签订《投资合同》,约定以申请执行人为被执行人提供经营场地和补贴、被执行人负责经营管理和资金的方式,在武陵区一高档商业街开办奢侈品购物中心,同时约定申请执行人每年提取购物中8%的营业额作为联营收入。

图3.jpg

现场开锁。

合同签订后,申请执行人陆续支付被执行人装修补贴款2000多万元,但被执行人开业至今,仅支付了8万余元联营收入。2019年8月,被执行人擅自停止了购物中心的经营,员工被遣散,老板“失踪”。

图5.jpg

清点红酒。

申请执行人催债无果,遂一纸诉状将被执行人告上法庭,法院判决解除双方《投资合同》,被执行人返还申请人装修补贴款、联营收入等2700余万元。

图4.jpg

将奢侈品服饰打包入箱。

判决生效后,被执行人一直未履行相应义务,申请人向常德市中级人民法院提出强制执行申请。经过查询查控,被执行人公司名下无可供执行财产,但经实地调查,发现该购物中心尚有大量奢侈品。

图6.jpg

登记扣押物品。

当天,该院组织20余名干警对涉案奢侈品购物中心进行强制腾房并交付申请执行人。在社区工作人员的见证下,对购物中心4层商铺的物品进行了全面清点,并将清点出的物品搬运至指定地点,共扣押各类洋酒、服装等国际知名品牌奢侈品等600余件。

来源:红网常德站

作者:郑江晖 左龙 张磊磊

编辑:姚晓雅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11/26/1046514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