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共青团长沙市委调研中建三局中南分公司

来源:红网 作者:黎鑫 李棽 傅子昱 编辑:王津 2021-11-26 20:24:06
时刻新闻
—分享—

1743953070副本.jpg

11月25日下午,共青团长沙市委青年发展部部长罗维一行来到中建三局中南分公司展开调研与交流。

红网时刻11月26日讯(记者 黎鑫 通讯员 李棽 傅子昱)11月25日下午,共青团长沙市委青年发展部部长罗维一行来到中建三局中南分公司,就共青团工作、青年文明号工作,以及党建共建活动展开调研与交流。

罗维一行听取了中建三局中南分公司入湘8年以来的团委工作、长沙县人民医院项目争创长沙市青年文明号工作系列举措等。随后,罗维通过面对面座谈交流的形式,倾听青年员工心声,详询团青工作的品牌打造思路,并对青年员工推优、青年品牌宣传、青年文明号创建等具体事项进行了深入探讨。

在座谈交流中,双方交流了各自党建工作的异同点,并对如何借鉴落实典型经验做法,进行了沟通交流。

中建三局中南分公司纪委副书记、工会副主席陈焱明表示,中建三局中南分公司致力于塑造青年员工终身学习的习惯、打造青年员工核心竞争力、培养青年员工的责任感与使命感,同时也希望在今后的工作中可以加强与其他单位的联动,互相汲取优秀经验做法,共同进步。

罗维指出,青年员工要充分认识到党史学习教育对个人成长的重大意义,将个人进步与企业发展、国家命运紧密联系起来,为现代化新长沙建设贡献青春力量和智慧。

来源:红网

作者:黎鑫 李棽 傅子昱

编辑:王津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11/26/1046671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