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党代表热议丨颜和平:以真抓实干 在助推高质量发展中彰显石鼓担当

来源:红网 作者:杨朝文 王义正 编辑:马丽红 2021-11-27 11:26:20
时刻新闻
—分享—

DSC_3672副本.jpg

衡阳市参加省第十二次党代会代表、石鼓区委书记颜和平。

红网时刻记者 杨朝文 王义正 长沙报道

“党代会报告旗帜鲜明,目标明确。结合湖南发展实际,报告围绕高质量发展这一主题,就经济发展、治理效能、生态环境方面提出了一系列目标任务,为未来五年湖南发展描绘出宏伟蓝图。”听完党代会报告,衡阳市参加省第十二次党代会代表、石鼓区委书记颜和平表示,在推动高质量发展上闯出新路子,石鼓区责任在肩,也将奋力前行。

近年来,通过明确战略定位,强化经济基础,改善营商环境,持续扩大对外开放,衡阳市经济社会发展成效显著,在衡阳市第十二次党代会上,提出了加快“三强一化”建设,即:强创新、强开放、强集聚、区域中心化。作为衡阳这座省域副中心城市中心城区的重要组成部分,石鼓区如何在实现高质量发展、助推区域协调发展中彰显作为?

颜和平认为,要当好“强中手”,必须要走产业强区这条路,抓产业优化升级,促发展换挡提速。报告中提出:构建现代产业发展新体系,提升产业链供应链稳定性和现代化水平。

围绕打造宜居宜业宜创宜游“锦绣新石鼓”的全新战略定位,石鼓区将打造“2+4”产业体系作为建设现代产业强区的主要任务,把商贸物流产业和文旅康养产业作为支柱产业,将金融服务产业、绿色建筑产业、智能制造产业和都市农业产业作为重点产业予以推进。

“永葆‘闯’的精神、‘创’的劲头、‘干’的作风,在解放思想中闯出新路子,在真抓实干中闯出新天地。报告为石鼓区未来发展指明了方向,接下来的任务,就是确保报告的各项任务目标在石鼓区落地生根。”颜和平表示,大会结束后,石鼓区的首要工作就是组织党员干部全方位学习好大会精神,确保报告内容和会议的各项决策部署入脑入心,并付诸实际行动,打造一批在全省乃至全国走得出、立得住、叫得响的石鼓品牌,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湖南中交上一份高质量的答卷。

来源:红网

作者:杨朝文 王义正

编辑:马丽红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11/27/1046732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