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直击党代表通道丨雷欣:保持“永远在路上”的“赶考”心态 让绿色成为君山最亮丽的底色

来源:红网 作者:何青 王义正 李璐 李长宏 朱丽萍 编辑:李丽 2021-11-28 09:17:58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11128083326_副本.jpg

红网时刻11月28日讯(记者 何青 王义正 李璐 摄影 李长宏 朱丽萍)11月28日上午,湖南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第二场“党代表通道”开启。党代表通道上,省第十二次党代会代表、岳阳市君山区委书记雷欣,分享了3年来,君山区牢记“守护好一江碧水”的殷殷嘱托,全力抓好污染整治和生态环境保护工作的成绩单。

现场,雷欣用四个“更”字总结过去成绩。水质更好了,长江取水口和国控东洞庭湖断面水质达标率连续3年100%;岸线更绿了,境内44.1公里长的长江岸线处处郁郁青青;景色更美了,投入8亿元建成22公里长的沿江环湖生态碧道;生物更多了,被誉为洞庭“三宝”的江豚、麋鹿、候鸟数量明显增加。

雷欣表示,下一步,将保持“永远在路上”的“赶考”心态,深入践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让绿色成为君山最亮丽的底色。一是扛牢首倡地政治责任,打造宜居环境之美;二是大力宣传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打造生态文化之美;三是加快构建生态产业体系,打造绿色发展之美。

最后,她发出邀请,欢迎大家都来君山走一走、看一看,欣赏江豚的微笑,麋鹿的倩影,候鸟的欢歌。

来源:红网

作者:何青 王义正 李璐 李长宏 朱丽萍

编辑:李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11/28/1046842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