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这所幼儿园的运动节快乐又有趣

来源:红网 作者:邓钭 李兵 编辑:马丽红 2021-11-29 14:10:08
时刻新闻
—分享—

截屏2021-11-29 上午10.42.jpg

截屏2021-11-29 上午10.49.jpg

精彩瞬间。

红网时刻11月29日讯(通讯员 邓钭 记者 李兵)近日,长沙喜多多幼儿园举行了为期一周的“运动悦童心· 健康伴我行”第二届趣味运动节。本次运动节以幼儿特色操节组合展示、趣味游戏项目为内容,旨在提高幼儿体育素养,培养幼儿勇敢、坚强的意志品质。

运动节比赛分大、中、小班年级组进行,设置了《小象赛跑》《翻山越岭》《趣味跳绳》《小螃蟹过马路》等趣味游戏项目,从走、跑、跳、钻等方面发展幼儿的身体综合素质。

小小运动员们都穿着鲜艳的园服,洋溢着童真的笑脸,昂首挺胸,整装待发,像一个个英姿飒爽的小战士准备在运动场上一决高下!为了鼓励幼儿,每个年级组分别设一等奖1名、二等奖1名、三等奖2名。

在落实“双减”政策背景下,本届运动节,活力十足、秩序井然,赛出了风格,赛出了友谊,不仅展示了幼儿良好的精神风貌,还增强了幼儿的集体荣誉感和团结协作的精神。

来源:红网

作者:邓钭 李兵

编辑:马丽红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11/29/1047093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