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雁峰区开展安全生产督查 一企业停产停业整顿

来源:红网 作者:李杨华 蒋楠 编辑:宋美君 2021-11-29 17:42:46
时刻新闻
—分享—

衡阳市雁峰区应急管理局采取“四不两直”方式,对辖区内高危行业、重点行业进行安全生产执法检查和指导。

红网时刻衡阳11月29日讯(通讯员 李杨华 记者 蒋楠)为深入推进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扎实做好岁末年初百日大会战安全生产工作,近日,衡阳市雁峰区应急管理局采取“四不两直”方式,对辖区内高危行业、重点行业进行安全生产执法检查和指导。

连日来,区应急管理局相关负责人一行先后对利衡医疗、明愉气体、萤光化工、金焰烟花仓库等十余家危化、工贸和烟花爆竹企业进行了全方位的安全督导。

“你的文书台账与实际不符,需要立即进行整改。”“车间安全警示标志悬挂位置不醒目,需要重新悬挂。”“生产车间灭火器数量不足,请立即添置。”督查组通过实地查看、现场抽查、查阅文书记录等方式,嘱咐企业负责人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督促企业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牢固树立安全生产意识,始终绷紧安全之弦。

据统计,此次督查行动共排查出问题隐患30余处,立案1起,企业停产停业整顿1起。

来源:红网

作者:李杨华 蒋楠

编辑:宋美君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11/29/1047260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