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危险操作!男子跨双黄线来回漂移炫技被拘

来源:红网 作者:文建美 编辑:姜姿 2021-11-30 10:59:00
时刻新闻
—分享—

近日,网友举报称,株洲经开区一高校门口,一辆黑色小车持续在马路中越双黄线原地转圈、漂移,影响道路交通安全。接报后,株洲交警通过车牌迅速联系到该车驾驶人,经查,该车还存在非法改变车辆外形的行为,张某被依法合并处以罚款700元,驾驶证记3分,因扰乱公共秩序,交警将张某移交给辖区派出所,派出所依法对其进行行政拘留7日的处罚。

交警提醒:马路不是竞技场,追求个性、吸引眼球,要有个度,过度了,危险和麻烦也就来了,遵规守法才是真英雄!

红网时刻记者文建美 整理报道

来源:红网

作者:文建美

编辑:姜姿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11/30/1047435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