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敲黑板,划重点!@全省,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要开讲了

来源:红网 作者:汪衡 张必闻 陈彦 谭文平 周 怡琳 编辑:江雪 2021-11-30 14:39:2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1月30日讯(记者 汪衡 摄影 张必闻)11月29日下午,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省委宣讲团动员暨备课会在长沙召开。湖南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部长杨浩东出席并讲话。

按照会议要求,从11月底起,53名省委宣讲团成员将奔赴全省各市州、省直机关、高校、企业开展集中宣讲,开展基层互动交流。此次宣讲,以六中全会精神为主体,结合宣讲好省党代会精神。下面我们就听听5位省委宣讲团成员代表给我们敲黑板、划重点。

赵凯明.jpg

aa.jpg

丁学新.jpg

微信图片_20211201164259.jpg

李志超.jpg

来源:红网

作者:汪衡 张必闻 陈彦 谭文平 周 怡琳

编辑:江雪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11/30/1047504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