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我为群众办实事丨长沙银行暮云支行:轮班上门 居民足不出户就可办理业务

来源:红网 作者:乐英灏 张英 编辑:江雪 2021-11-30 18:31:23
时刻新闻
—分享—

1.jpg

工作人员上门为唐端连(左二)老人办理现场确认。

红网时刻11月30日讯(通讯员 乐英灏 记者 张英)近日,家住天心区暮云街道许兴村的唐端连老人遇到了一个小难题。行动不便的她委托儿子去附近的长沙银行暮云支行办理社保卡补卡业务,没想到需要老人家现场签字确认。

家里人正为老人出行发愁时,暮云支行两名工作人员彭佳琦、肖璐瑶带着相关资料上了门。两人一边耐心向老人解释相关流程,一边指导老人和其儿子填写相关资料,几分钟时间就完成了现场确认。“谢谢你们的专业和耐心,让家中老人足不出户也能享受服务的便捷。”老人的儿子罗西文为上门的工作人员现场点赞。

2.jpg

工作人员为住院的居民上门办理业务。

自社保卡发行以来,卡的激活和使用成为摆在许多老龄市民面前的一道难题,腿脚不灵、出门不便、不会操作、记不住密码等问题时常困扰着大家。为解决老龄朋友的用卡、办卡等系列困难,今年以来,长沙银行暮云支行结合党史学习教育,积极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实效,根据客户需要,定期为客户提供上门服务,帮助客户解决业务办理过程中的难题。

该支行相关负责人介绍,位于城郊的暮云支行,服务范围广,覆盖人群庞大,其中又以老龄朋友居多,文化程度普遍较低,业务操作办理不熟练, 支行想客户之所想、急客户之所急,针对上门服务需求,建立了轮班制度,每周定期为辖区居民开展上门服务。后面阶段,支行将根据实际情况,在社区面向居民开展相关业务办理的专场进行宣讲互动,不断提升服务质量,完善服务流程,为居民提供更优质贴心的服务。

来源:红网

作者:乐英灏 张英

编辑:江雪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11/30/1047627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