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路过车祸现场 武警张家界支队官兵第一时间伸援手

来源:红网 作者:陈宗昊 彭泽军 张万民 编辑:王津 2021-11-30 21:42:04
时刻新闻
—分享—

救助现场。

疏导现场交通,避免造成二次损害。

红网时刻11月30日讯(通讯员 彭泽军 张万民 记者 陈宗昊)“路堵成这样,救护车进不来。要不是有你们在,我们都不知道该怎么办!”11月29日上午,武警张家界支队慈利中队9名官兵在外出执行任务途中,发现一名老人被地方车辆撞倒在地,表情十分痛苦。带队干部薛魁迅速向中队报告情况,并联系交警、拨打120急救电话,进行抢救行动。

伤情初步判断得知,该老人右腿已经骨折,考虑到现场交通已严重堵塞,人员大量聚集,不方便转运。薛魁迅速组织官兵疏散人群、指挥交通、维持秩序。十多分钟内,交警和救护车相继赶到现场。在配合交警对现场进行取证调查后,官兵们协助医护人员将伤者送上了救护车。

“人民子弟兵,一切为人民。”围观群众和老人家属对武警官兵的快速、成功处置表示感动不已。

来源:红网

作者:陈宗昊 彭泽军 张万民

编辑:王津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11/30/1047662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