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召开汽车产业协作配套对接会 采购合同金额达50亿元

来源:红网 作者:吴公然 王亚辉 编辑:王津 2021-11-30 22:38:58
时刻新闻
—分享—

图1.jpg

11月30日,湖南省汽车产业协作配套对接会在长沙举行。

红网时刻11月30日讯(记者 吴公然 实习生 王亚辉)11月30日,湖南省汽车产业协作配套对接会在长沙举行。本次对接会由省工业和信息化厅主办,长沙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长沙市工业和信息化局、长沙市汽车产业链推进办公室承办。

本次活动围绕汽车产业发展环境和产品推介、供需信息发布、经验交流等展开,旨在搭建省内汽车整车与零部件企业对接合作平台,推动形成整车和零部件企业融通发展、抱团取暖的产业环境,进一步提升汽车产业链现代化水平、增强供应链韧性。

会上,长沙经开区、湘潭经开区就园区汽车产业发展环境进行了专题推介,广汽三菱、三一智联重卡、湘潭吉利等省内重点整车企业介绍供应配套体系及采购要求,部分省内零部件企业进行了经验交流和产品推介,邀请专家作了《湖南省汽车产业链发展的思考》专题报告。

广汽三菱、广汽菲克、三一集团、北汽福田等整车企业与分别与省内一批零部件企业在会上签署了采购协议,合同金额总计达50亿元。

同时,会议印发了《湖南省汽车产业整车企业零部件采购需求清单》《湖南省汽车产业零部件企业推介资料》,涵盖了37家省内整车制造企业近1000项零部件需求情况,200余家零部件生产企业的生产经营及重点产品情况,为企业会后进一步深入交流对接提供了丰富的信息资源。

来源:红网

作者:吴公然 王亚辉

编辑:王津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11/30/1047665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