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南宁民族文化节”顺利开展

来源:红网 作者:李鑫 编辑:康晓乔 2022-10-20 14:09:45
时刻新闻
—分享—

近期,“南宁民族文化节”在南宁市新时代广场顺利开展,此次充分展现了南宁人民群众创造的文化成果,对发扬南宁精神、鼓励群众文艺创作、讲好中国故事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文化节是南宁民族音乐文化优质资源的一场艺术盛会。歌手贺七七、冯鑫阳、张叶子、邵伟龙、诗韵雅歌、顾思思、许赋、经济管理学院学生歌手邓宸、原创音乐人罗智鸿、在开幕现场合唱歌曲《我爱你中国》,此次还有四台节目《祖国加油》《歌舞中华》《武术世家》以及《清明上河图》,汇聚了民乐、歌舞、杂技、武术,书法,等丰富的艺术表演形式,美术师齐敬生、干文卿、现场创作《清明上河图》,展示文化传承。此次文化节演绎了无数可歌可泣的故事,也奏响了无数时代华章。

文化节的意义在于搭建一个平台,通过这条文脉凝聚人心、展示时代文化风采。主持人解唯一表示,希望通过文化节大力宣传文化价值、为创新民族文化事业等方面续写新的篇章。

本次文化节由南宁文旅部公共服务司指导,南宁文化发展中心、中国群众文化学会、南宁民族乐团等联合举办。

来源:红网

作者:李鑫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12/01/1047963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