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水利厅进一步推动水库移民资金管理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陈诗芹 李佳 编辑:王津 2021-12-02 22:13:26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11202174703.marked.jpg

会议现场。

红网时刻12月2日讯(记者 陈诗芹 通讯员 李佳)12月1日,湖南省纪委监委党风政风监督室与省财政厅相关业务处室组成联合督查组,来省水利厅督查水库移民补贴资金“一卡通”问题专项监督检查工作。

督查组听取了省水利厅及驻厅纪检监察组开展水库移民补贴资金“一卡通”问题专项监督检查工作的情况介绍,查阅了相关资料,并就本次专项监督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及整改情况进行了深入交流。

督查组充分肯定了省水利厅及驻厅纪检监察组在水库移民补贴资金“一卡通”问题专项监督检查中所作的工作及取得的成效,认为省水利厅高度重视、行动迅速、边查边改,有力有序地抓实抓细了各项工作,取得了积极成果,要求省水利厅继续做好问题汇总分析和后续整改工作。

省水利厅二级巡视员周波艺表示,要坚决落实省纪委的有关指示,圆满完成专项监督检查各项任务,并以本次专项监督检查为契机,进一步推动水库移民资金管理更加规范、高效,切实增强移民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

来源:红网

作者:陈诗芹 李佳

编辑:王津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12/02/1048346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