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聚焦国际残疾人日与蓝风铃计划:德国夫妻长沙开“吧赫西点”教听障人士烘焙面包

来源:红网 作者:杨抒怀 编辑:胡冲 2021-12-03 18:02:1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2月3日讯(通讯员 杨抒怀)成都有35年老店连续多年聘用残障店员,而在湖南长沙湘春巷,也有一家无声面包店——吧赫西点。10年来,这家面包店一直为听障人士免费提供烘焙面包的培训,提升他们的就业技能,培养了一批又一批的听障面包师傅走向社会。

在全国,诸如吧赫西点这样帮助听障人士的小店还有很多,它们分布在北京、上海、深圳、成都……支付宝蓝风铃计划聚焦这些小店,为小店提供“无障碍商家服务工具包”并支持他们被更多人关注到,为残障人士带来更多包容性发展的机会。

个体的行动,社会的携手,都值得被记录。你身边也有这样了不起的小店吗?请留言留下线索。

来源:红网

作者:杨抒怀

编辑:胡冲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12/03/1048712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