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古丈县牛角山村: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双语课堂”开讲

来源:古丈新闻网 作者:石潇潇 编辑:龙代军 2021-12-03 18:23:11
时刻新闻
—分享—

1.jpg

红网时刻客户端12月3日讯(通讯员 石潇潇)12月3日,一场别开生面的苗寨“双语课堂”在湘西州古丈县默戎镇牛角山村开讲。几十张小凳子,村民们围坐在一起,在冬日暖阳下,认真聆听全国人大代表、默戎镇牛角山村党总支书记龙献文用汉语、苗语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此次微宣讲以“讲理论+讲故事+谈感受”的方式,宣传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分享学习全会精神的体会、感悟收获,共话乡村振兴和共同富裕,面对面、零距离把“沾泥土、带露珠、冒热气”的宣讲送到苗寨百姓家。龙献文表示,“小院坝也是大讲台,村民到哪里,我就搬到哪里宣讲,让党的声音传的更开、传的更广、传的更深入”。

据悉,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闭幕后,默戎镇迅速掀起了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热潮。镇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集体学习,深入学习全会精神,并就贯彻落实进行研讨交流和系统部署。默戎镇党委紧抓苗族聚居区讲苗语的特点,精心选派多名政治素质高、业务能力强、苗语精通的党政干部、驻村第一书记、村支部书记作为微宣讲员,以院坝会、屋场会等方式到各村(社区)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微宣讲,在全镇营造了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浓厚氛围,确保全会精神入脑入心,落地生根。

下一步,默戎镇将继续发挥微宣讲优势,更加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起来,与认真落实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结合起来,与当前党史学习教育、全域文明创建、乡村振兴等重点工作结合起来,为更多群众解读党的创新理论和国家政策,为群众更多解决“急难愁盼”问题,推动学习贯彻工作走深走实。


来源:古丈新闻网

作者:石潇潇

编辑:龙代军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12/03/1048730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