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典”亮雁城海报| 宣讲“天团”来啦!我为民法典这样“代言”

来源:红网 作者:石珊 刘飞 李璐 阳正坤 肖海宾 编辑:王敏 2021-12-03 21:52:21
时刻新闻
—分享—

12月4日是“国家宪法日”,连日来,衡阳市各地各部门采取多种创新形式宣传普及宪法法律知识。12月2日,衡阳市开展的“美好生活典亮雁城”民法典宣讲大赛总决赛活动引发社会热烈关注。

民法典微宣讲比赛自6月份启动以来,全市各地各单位积极响应,层层选拔,遴选了120余位优秀选手参加全市预赛,最终12位选手进入决赛。红网带您一睹他们的风采,看大家是如何怀揣着真挚的热爱与信仰为民法典“代言”!

9胡燕峰.jpg

来源:红网

作者:石珊 刘飞 李璐 阳正坤 肖海宾

编辑:王敏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12/03/1048768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