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2021年“12·4”国家宪法日暨法治湖南建设年度盛典在长举行 魏建锋出席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何青 编辑:胡冲 2021-12-03 23:19:43
时刻新闻
—分享—

DSC_4612副本.jpg

12月3日,2021年“12·4”国家宪法日暨法治湖南建设年度盛典在长沙举行。

红网时刻12月3日讯(记者 何青)今天,2021年“12·4”国家宪法日暨法治湖南建设年度盛典在长沙举行。省委常委、省委政法委书记魏建锋,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周农、省政协副主席贺安杰、省高级人民法院院长田立文出席活动。

今年“12·4”国家宪法日主题为“以习近平法治思想为指引,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道路”。

魏建锋指出,宪法是国家根本法,是治国安邦的总章程。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同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结合起来,同贯彻实施宪法结合起来,同贯彻落实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结合起来。从立法、执法、司法、守法普法等具体工作,落实宪法要求、推动宪法实施。要大力弘扬宪法精神,大力弘扬社会主义法治精神,增强广大干部群众的宪法意识,在全省掀起学习宣传宪法的热潮,为落实“三高四新”战略定位和使命任务,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湖南营造良好的法治环境。

活动现场举行宪法宣誓仪式,并对“2021年度湖南省‘最美公益普法集体(个人)’”“湖南省‘七五’普法十佳精准普法创新案例”“2020年度省直国家机关‘谁执法谁普法’考评优秀单位”“2016-2020年湖南省依法治理创建活动先进单位”“2016-2020年湖南省普法工作先进单位(个人)”等集体和个人进行表彰。

来源:红网

作者:何青

编辑:胡冲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12/03/1048775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