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慈利县:千亩柑橘喜丰收 农户实现增收致富

来源:红网张家界站 作者:慈利县 张海燕 编辑:舒信 2021-12-05 11:03:2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张家界12月5日讯(通讯员 张海燕)12月5日,在慈利县零阳镇两溪村,村民们正在山上忙于摘果、装箱、上车,喜悦留在山间枝头,村民心里乐开花。全村千亩柑橘喜获丰收,百余农户将实现增收致富,村民们的心情也格外好。

该村是传统的农业村,为实现村民致富,该村大力发展柑橘产业。为了提高市场竞争能力,积极推广生态种植,改良柑橘品种,打造“爱媛38”“柳荷脐橙”“菊花柚”等市场反映良好的产品。

秋收2_副本.jpg

秋收1_副本.jpg

今年的柑橘价格是往年的两倍,农户向圣新喜收10万斤,夫妻俩谈起今年的柑橘喜笑颜开。

截至目前,该村柑橘产业面积已达1000余亩,投产率达80%,预计柑橘产量将达120吨,产值达百万余元,可带动全村近百户农户实现增收致富。

来源:红网张家界站

作者:慈利县 张海燕

编辑:舒信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12/05/1048980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