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机电职院“暖冬活动”为西藏孩子们传递温暖

来源:红网 作者:李倩姣 编辑:王津 2021-12-07 21:14:3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2月7日讯(通讯员 李倩姣)11月24-26日,湖南机电职院汽车工程学院(二级学院)汽修2102班的30名青年志愿者参加了由长沙县星沙街道马达岭社区党总支嘤鸣党支部承办的“暖冬活动”。在为期三天的志愿活动中,机电学子共分类整理并打包了2万多件冬衣,装满了两个仓库,等待送往西藏。

天色微亮,汽车工程学院的青年志愿者在辅导员的带领下,从学校德苑广场出发,乘坐地铁前往马达岭社区服务中心,提前到达社区服务中心做好整理打包准备工作。

志愿者们不仅要熟悉衣服的分类和摆放,还要在短时间内将大量堆积的衣物按严格标准打包。他们经过合理分工,共同商量出了高效科学的整理流程,以认真负责的态度完成好整理工作,力求尽快将捐赠的衣物送往西藏,让孩子们感受到来自爱心人士的温暖。

湖南机电职院志愿者们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赢得了社区管理人员的一致好评,同时也践行了奉献的真谛和服务社会的初心。

来源:红网

作者:李倩姣

编辑:王津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12/07/1053498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