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活力商务】张家界市商务局开展反诈宣传志愿活动

来源:文明张家界 作者:车俊圆 编辑:舒信 2021-12-08 19:51:37
时刻新闻
—分享—

图片1.png

红网时刻张家界12月8日讯(通讯员 车俊圆)为提升人民群众安全感和满意度、提高防骗意识,有效遏制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案件高发势头,最大限度减少群众财产损失,张家界市商务局深入学习法制思维,齐抓共管群防群治,强化线上线下宣防措施,深入开展反诈宣传工作。

图片2.png

商务局通过发放宣传手册、悬挂防范电信诈骗宣传标语、微信群、公众平台等方式最大力度扩展反诈宣传覆盖面,并针对当前电信网络诈骗案件特点进行重点宣传。

图片3.png

志愿者们一边发放宣传资料一边热心地向过往群众介绍典型案例,列举电信诈骗的种类及惯用手法,告诫广大群众不要相信以各种理由索要财物的陌生电话和短信,也不点击任何陌生链接,提醒大家如何识别诈骗行为,不轻信不转账不汇款,减少财产损失。

图片4.png

通过此次反诈宣传,深刻揭露不法分子实施电信诈骗的手法,提高群众特别是老人群体的防诈意识,增强居民群众的识骗、防骗能力。

来源:文明张家界

作者:车俊圆

编辑:舒信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12/08/1053816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