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机电职院五项目获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铜奖

来源:红网 作者:刘彤 颜志勇 编辑:王津 2021-12-08 18:47:5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2月8日讯(通讯员 刘彤 颜志勇)11月29日,第七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总决赛获奖名单正式公示。

湖南机电职业技术学院代振维、陈凯乐老师指导的《农之友》项目,刘笑笑、颜志勇老师指导的《自行走焊接平台》项目,刘彤、申俊指导的《噪无忧》项目,申俊、颜克伦指导的《相“浮”相“承”》项目、陶东波、刘彤指导的《爆卫者》项目均获得国赛铜奖,获奖数量位居全国高职院校第九,湖南省高职院校第一。

本次大赛历经校赛初选、校赛复赛、校赛决赛、省赛网评、决赛、国赛选拔赛、国赛网评、国赛决赛等多个环节,共有来自国内外121个国家和地区、4347所院校的228万余个项目、956万余人次报名参赛。该院共上传参赛项目3775个,入围省赛20个项目,通过省赛网评,最终13个项目进入省决赛,获得3金6银4铜佳绩;通过国赛挑战赛,5个项目入围国赛并获得5个铜奖,创造了全省高职院校省决赛项目最多、省获奖项目最多、省金奖项目最多、省国赛获奖项目最多等多项纪录。

目前,2022年创新创业比赛已全面开启,在选出40个左右的大学生创新创业孵化项目后,学院将对孵化项目进行创新创业入门集训、基础集训、提高集训、冲刺集训等4轮培训。

近年来,湖南机电职业技术学院高度重视创新创业工作,积极在校内营造“创”文化氛围,在全校开设《创新设计与制作》课程,在制作产品的过程中培养学生的创新意识和创业能力,推动专创融合,培养创客型工匠。

来源:红网

作者:刘彤 颜志勇

编辑:王津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12/08/1053866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