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洪江市大崇乡:共话美丽大崇 齐建乡村振兴

来源:红网 作者:梁鑫 张璐 编辑:王津 2021-12-08 21:13:36
时刻新闻
—分享—

QQ截图20211208200207.jpg

一场特殊的屋场会。

红网时刻12月7日讯(通讯员 梁鑫 张璐)12月7日,在冬日暖阳下,怀化洪江市大崇乡各村驻村领导、村民代表、致富能手以及乡村两级干部开了一场特殊的屋场会。尽管冬日的寒霜还未融化,但是大家兴致高昂,畅想美丽大崇建设发展新蓝图,为推动大崇乡乡村振兴建设汇聚共识、拓宽思路。

如何建设美丽大崇?大家展开“零距离”交流、“面对面”商讨。在现场,人人都是主讲人、个个都是分享者。各村驻村领导首先介绍了大崇乡乡村振兴建设的发展重点、初步规划和“决战60天·决胜全年度”工作进度。大家从产业发展、人居环境聊到乡村旅游,提出了一个个接地气的问题和建议。

屋场会共话振兴,群策力齐建大崇。召开屋场会,既不违农时、也不影响生产生活,又能把党员干部和村民群众聚集起来,集中讨论解决在乡村振兴、生产生活、美丽乡村建设中遇到的问题,开拓乡村治理新局面,面对面零距离话出“金点子”,通过不断交流和协商,加强了干群联系。

来源:红网

作者:梁鑫 张璐

编辑:王津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12/08/1053888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