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田县“创青春”青年创新创业大赛暨首届农村创业创新项目创意大赛开赛

来源:红网 作者:黄斌颖 编辑:王杨 2021-12-09 09:21:04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11208145234.png

红网时刻12月9日讯(通讯员 黄斌颖)12月8日,新田县“创青春”青年创新创业大赛暨首届农村创业创新项目创意大赛在县农业农村局会议室举行。县委副书记、统战部部长杨康,副县长罗成文及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活动。

比赛中,15名选手智慧碰撞,各展风采,内容涵盖农业产业、旅游业、服务业等,现场评委们通过产品、服务、团队、技术、创新点、绿色可持续、社会效益等方面对选手表现进行点评,为选手在今年的创业中提高竞争力指明了方向。

微信图片_20211208153305.png

此次大赛旨在深入挖掘全县农业产业创新创业项目和创意,引领和推动全县农业产业转型升级、高质量发展,在全社会营造支持产业创新、创意的浓厚氛围。同时,通过选拔推介优秀创业创新项目和人才,激发返乡入乡在乡人员创业创新热情,形成以创业带就业,以就业促增收的目的。

杨康要求,广大年轻人要乐于创新创业,积极投身到就业创业的生动实践中,勇于做创新创业时代先锋;相关部门要进一步完善政策体系、优化服务,搭好青年创新创业的广阔舞台,为创新创业提供最适宜的土壤;要广泛宣传农村青年创新创业的成功典型和先进事迹,让广大青年就业创业学有榜样、干有劲头、赶有标兵。

来源:红网

作者:黄斌颖

编辑:王杨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12/09/1053946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